写文不如看剧

倒计14天 2

     脱了裤子蹲下来,小学渣安安心心地发起呆,准确的说,是盯着自己那玩意儿发呆。 

    小妖怪又开始想家里人告诉他的故事,关于他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故事。 

    他家最开始在一个偏僻的小山村里。他妈妈怀他那会儿,他们那儿流行一种叫转胎丸的药。 

    妈妈那个时候特爱吃辣,村里老人说她肚子尖,这一胎准是个女孩。 

    她不甘心,之前怀孕已经生过一个女孩儿了。虽然婆家人说没关系,但她的丈夫蛮有出息,这几年都往城里跑。 

    一定要抓着他。 

    妈妈这么想着,背着家里人买了转胎丸,就这么一直吃到生孩子那天。 

    最后她确实生了个男孩,只是孩子多了点东西。 

    孩子不足月,特别虚弱,小小个的。妈妈只看了一眼就晕厥了,醒来她把吃药的事儿说了,爸爸的身体晃了几下,手忙脚乱地去找医生。 

    “能不能给孩子做个全身检查,我老婆孕期不知道吃了什么药……” 

    小学渣本来是个正常的小男孩,转胎丸里不知名的成分愣是让他长出了另一套器官。 

    “孩子太小了,等大一点你再带他来做手术,他两套器官都很正常。” 

    家里人除了妈妈没人觉得他是个小妖怪,但妈妈生产以后精神紧绷,一见到他就像变了个人。 

    爸爸很担心,等他大一点以后就带着他离开了那个村庄。 

    爸爸说,时间再久一点,妈妈就会好的,会变得和其他人一样喜欢他。 

    小学渣从小到大都特别没用,成绩平庸,人也畏缩,自然而然的就没什么朋友。 

    爸爸很担心他,特别是现在小学渣快高考了,他每周都要来学校两回。 

    小学渣想到爸爸,又有点想哭了。他爸爸特别忙,忙着照顾他,忙着赚钱,自己却一点都不争气,老让他操心。 

    厕所有扇窗户没关上,风呼呼地吹,吹得小学渣屁股凉凉。他好像蹲的有点久了,整条腿都是麻的。 

    忽然,小学渣听见有人在喊自己名字。 

    那声音轻轻的,散在风里。 

    小学渣抖了一下,他立刻想起校园里流行的鬼故事。 

    他怕,眼泪就流得更凶。 

    那声音变成了脚步声,走到最后一个隔间的时候他敲了敲隔间门。 

    “在里面吗?” 

    是庄临。 

    小学渣松了口气,抹抹眼睛,一手的湿润,眼睛肯定红了。 

    他哼唧哼唧地应了一声。 

    “怎么这么久啊,是不是肚子很痛,要不要去医务室?” 

    小学渣忙不迭地说自己马上好了。 

    庄临不放心,说要等到他出来。 

    小学渣忙活一阵站起来穿裤子,眼圈泛红,庄临一看就知道他又哭过了。 

    他不着痕迹地皱眉,没给小学渣看见。小学渣对人的情绪非常敏感,弄不好就会想很多,更何况他们中午还吵架了,不能让他更难过。 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 

    小学渣说没事。 

    他急匆匆地走,庄临贴在他身边。小学渣没敢动他,手没洗呢,脏。 

    他洗完手就推着庄临往教室走,今年五月底还没有很热,风一吹就有点冷。 

    庄临又问了一遍要不要去医务室。 

    很担心的样子。 

    小学渣摇摇头,他肚子已经不痛了。变化无常的天气让他的肠胃变得很敏感,稍不注意饮食就会腹泻。 

    庄临四下看看,走廊上没老师巡逻。 

    他低声跟小学渣道歉,说:“对不起,中午不应该凶你的。” 

    接着又补了一句:“以后都不凶你了,你也不生气,好不好?” 

    “好啊!”小学渣开开心心地点头,他其实没生气,只是害怕庄临不高兴。 

    “你以后都不要帮那些人转交情书了好不好?” 

    “好呀!” 

    小学渣更开心了,那些粉嫩嫩的情书其实让他很难受,但不好意思拒绝那些女生,只能让自己的心一阵一阵的疼。 

    现在多好呀,庄临不跟他吵架了,他也不用再看见那些信纸了,多好呀。 

    小学渣进教室那会儿还在想,他真是个自私的坏家伙。 

    庄临好好呀,自己真的配不上他。


无人看🥺

评论(4)

热度(5)